草黯如夜

此博专放周江周产物
周江周不拆

你好我是花昼
你看这么简单粗暴的情侣lo名

头部背景你猜是骑乘还是正面?

周江 知乎体|你会在什么情况下对着喜欢的人发呆?

 @过云  @周江深夜60分  @TIOM-三寸月华 


你会在什么情况下对着喜欢的人发呆?

 

 

无浪,今天他的话多了一点

 

真是不得不说,他睡觉的时候,真是太可爱了

 


当初第一次看到他,是在一个晚宴上

其实也不能算严格意义上的第一次,毕竟在这之前,我也是知道他的,只可惜一直没有机会合作

那帅气的脸蛋,把我的助理小姑娘迷得七荤八素,天天捧着手机疯狂地刷着网络上流传的各种他的照片,当初刚来工作的时候非常诚恳地对我捧心说“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的人,现在看到他就恨不得把他的衣服撕碎


↑表情和这个一样一样的,看得我不忍直视

 

咳咳,没错,我和他都是有那么点知名度的人,尤其是他

还烦请不要声张



……把话题转回来

 

那天的晚宴去的人挺多,我好不容易才从人群里脱身了,瞅了个机会就溜到了一间角落里的休息室

进门,一眼就看到了趴在桌子上的他

当时很意外,看上去那么酷帅的家伙,趴在桌上枕着自己手臂睡觉的样子,意外的反差萌啊

在这之前我们没有什么交集,一直没有机会凑近看过他,所以就忍不住上前了

 

那间休息室因为是在角落,很少人注意,里面的设备可能也没这么完善,算不得凉快

他那时候可能睡了有一段时间了,那张脸被遮住了一半,脸上还有点红扑扑

可能是我进来的动静有点吵到他,他动了动脑袋,换了个姿势,脸露出来的更多了

……不得不说,真的帅毙了!

更过分的是,这样的姿势他睡不安稳,还无意识地用脸蹭了蹭手臂!

嘴里还含含糊糊地“唔”了一声

 

……天哪,可爱极了!


 

爱美之心,人人皆有

当时我就忍不住对着他的睡颜发起呆来

我忍不住捂住了自己砰砰直跳的小心脏

有点能理解助理小姑娘的心情了



可惜没过多久他就醒了过来

我还站在原地,一下子对上了他睁开的眼睛

吓了一大跳

他也愣了愣,好像没想到会有人出现在这间隐秘的休息室里

他脸上的那点红晕还没有下去,不过我觉得这次他是害羞

秉着在业内人面前向来保持良好形象的习惯,我先开口跟他打招呼

我说,“你好,久仰大名。”

他好像有点睡蒙了,顿了一下才回答,“嗯。”

然后可能是怕我尴尬,又说了一句我的名字,估摸着算是打招呼


……早就听说他话少简洁,果然名不虚传啊

 

两个人就这么面对面站着沉默也太奇怪了

我只好又接了一句,“见了面一看,你比屏幕里还帅啊。我的助理也很喜欢你呢。”

“谢谢。”


……然后又陷入了沉默

 

现在看来,即使现在我能对他的心思了如指掌,我们的第一次见面也还是逃不过尴尬的魔咒

不过我还是展现出了我的潜质

 

因为他很快又开口了,看了我一眼说,“你也是……?”

我当时第一反应:我也是啥?

人吗?
废话我难道会变成一条狗吗

……幸好我没有脱口而出

 

他当时就看着我,我迟疑着对上他的目光

电光火石间,我觉得我汲取了天地灵气


于是我回答:“是啊,这次晚宴请的人还真不少。你也是好不容易才溜出来的吧?”

他点了点头。

 

这样一来就没这么尴尬了,我们又闲聊了几句,两家助理就找来了

我的助理小姑娘看到他果然就是一副快要窒息的样子


可惜在助理小姑娘即将昏倒在地期待偶像英雄救美的时候,他已经跟我打了个招呼就走了

助理小姑娘的神情就像到了世界末日


以至于她后半程乃至返程的路上都一直是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


 

不过小姑娘现在不需要再这样了,每天早上她来家里接我的时候,都能看到偶像

偶像出浴图

偶像叼牙刷图

偶像吃早餐图

偶像和自己老板亲亲图

偶像用疼爱的目光看着自己老板图


↑综上为小姑娘亲口哭诉

 

当然,他的睡颜还是只有我才能看到

即使平时看到的形象再怎么酷帅,一想到他那可爱的睡颜我就忍不住……被他拐带上床


 

最后还可以捂着酸痛的腰对着他的睡颜发呆

还是很幸福的

 

完。

评论(7)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黯如夜 | Powered by LOFTER